我院与新昆仑航空公司达成交流合作共识


2021227-28日,民航学院院长李广春、书记徐保山、副院长马锐在07B503接见了到访我院的新昆仑航空公司总裁李健和名淘集团总裁江战等一行5人,此次新昆仑航空公司来我院进行实地调研。

在调研期间,李健总裁向我院详细介绍了新昆仑近年来的发展状况和未来的发展方向。李院长介绍了民航学院的相关情况,包括飞行技术专业建设情况、学员数量、培训情况、历年专业招生数量等。双方就培养模式、专业建设、就业培训等问题进行了深度交流。

飞行技术培养是民航学院发展重要组成部分,我院将以此为契机,做好相关软硬件配套提升工作,深入推进与国内外同行的交流合作,加强与国内大学和企业的实质性合作,切实提升我院民航相关专业影响力。(图/张云景 /张云景)


说明: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c66f2093caa5e6b05a4a86803880c80.jpg

说明: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c009533c9e3e3f61644058c04727b49.jpg

上一条:民航学院飞行技术学员理论培养阶段停飞管理细则(试行) 下一条:关于开展郑州航院2021年飞行技术专业考生背景调查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