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郑州航院2021年飞行技术专业考生背景调查工作的通知

民用航空背景调查是指为评估有关人员是否适合从事民用航空工作,而对其身份、经历和现实表现等方面进行的调查。我校依照背景调查工作规定及合作航空公司的要求,对考生进行深入调查,并准确掌握相关情况。

被调查人必须按照当地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指挥部和教育主管部门的要求,保证身体健康的前提下,方可进行背景调查材料的准备工作。

一、背景调查对象

1.河南省参加郑州航院自招、湖南省、甘肃省和河南省的考生的背景调查工作按照郑州航院背景调查要求进行:

1)参加郑州航院当年度招飞初检、体检和心理测试结论均合格的考生可申请参加背景调查;

2)参加郑州航院当年度招飞初检合格,体检和心理测试存在加做、复查或复测的考生可申请参加背景调查。

二、背景调查申请

初检、体检、心理测试均合格后,考生在中国民用航空招飞信息系统上(https://mhzf.caac.gov.cn/2021/)确认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有效招飞申请,郑州航院将对考生进行背景调查。

因体检进度不一致,确认有效招飞申请截止时间另行公告,2)类考生可先按背景调查要求进行背景调查。

三、背景调查材料下载

郑州航院招飞网(http://hyzs.zua.edu.cn/)首页,点击“常用下载”栏,在资料下载中2021年背景调查材料相关资料。

四、背景调查材料上传和邮寄

1.上传和邮寄要求:按照下载材料中《郑州航院2021年飞行技术专业考生背景调查说明》要求进行;

2.邮寄时间:背景调查材料邮寄截止时间为准。

3.考生须根据背景调查要求提供相应的材料,未按要求提供者将被取消参加郑州航院招飞资格。

五、背景调查结论

背景调查材料审查的最终结论以“中国民用航空招飞信息系统”中显示为准。


上一条:我院与新昆仑航空公司达成交流合作共识 下一条:我院招飞办组织2021届飞行技术专业考生上站体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