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招飞办组织2021届飞行技术专业考生上站体检


为贯彻落实民航局2021招飞工作部署,民航学院招飞办于2021127-29日组织河南区考生上站体检工作。

27日上午7点,在郑州颐和医院体检中心三楼,首批来自濮阳、新乡、周口、漯河等地的60名高考考生,做好防疫措施,依次开展各项检测。考生首先进行了身份查验、体温检测和疫情防控责任书填写,在招飞信息系统内进行认证之后进行体检。此次上站体检项目包括内科、外科、耳鼻喉科、口腔科、眼科等十多个项目体检,采用全程封闭模式,并严格执行民航局体检标准,确保做到对受检人员负责,对国家负责。

上站体检是完成招飞任务的重要环节之一,也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更是我院招飞办落实上级指示的第一年。我院招飞办接受任务之初,高度重视,根据民航局文件相关要求,精心组织。早在当天6点体检还未开始之初,对体检区域进行了布置,确保体检的有序性。此次上站共受理考生93人,体检过程中所有参与老师和医生加班加点,不错漏任何一个环节,认真细致的进行工作,确保了招飞体检的工作质量。(图/张旭 文/张云景)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网站资料\上站照片\微信图片_20210220171454.jpg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网站资料\上站照片\微信图片_202102201725017.jpg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网站资料\上站照片\微信图片_2021022017250111.jpg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网站资料\上站照片\微信图片_2021022017250110.jpg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网站资料\上站照片\微信图片_202102201726141.jpg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网站资料\上站照片\微信图片_202102201714547.jpg

上一条:关于开展郑州航院2021年飞行技术专业考生背景调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我院与华夏航空云翼有限公司达成交流合作共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