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华夏航空云翼有限公司达成交流合作共识

我院与华夏航空云翼有限公司达成交流合作共识

202123-4日,民航学院院长李广春、副院长马锐在07B503接见了到访我院的华夏云翼国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市场部曹殿禹和王强一行2人,此次华夏云翼有限公司代表华夏航空来我院进行实地调研。

在调研期间,华夏云翼市场部曹殿禹部长向我院详细介绍了华夏航空近年来的发展状况和未来的发展方向。华夏航空是中国唯一的专注运营支线市场的航空公司,机队规模为53架,执飞航线134条,包含的业务有121航空运输、135通航运输、航空气象和航空人力等,目前拟设立141航校和142训练中心。

随后,李院长介绍了民航学院的相关情况,包括学院机构设置、专业建设、招生数量等。双方就合作发展方向、运行模式、专业共建、就业培训、实习基地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度交流。随后曹部长代表华夏云翼向我院赠送了礼品,李院长也代表民航学院向华夏航空表示了春节问候。

飞行技术培养是民航学院发展重要组成部分,我院将以此为契机,做好相关软硬件配套提升工作,深入推进与国内外同行的交流合作,加强与国内大学和企业的实质性合作,切实提升我院民航相关专业影响力。(图/张云景 /张云景)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网站资料\微信图片_202102201218381.jpg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网站资料\微信图片_202102201218388.jpg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网站资料\微信图片_2021022012183811.jpg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网站资料\微信图片_2021022012183810.jpg

 

上一条:我院招飞办组织2021届飞行技术专业考生上站体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