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航院2022年飞行技术专业(郑州)初检工作安排

各位郑州市考生:

我校2022年飞行技术专业于1月7日在对郑州市考生实施初检,具体安排如下:

1月7日上午8:00-11:30   下午14:00-17:00

地点: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龙子湖校区综合楼招聘大厅

地址: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招飞办公室 0371-61913200 (请在工作日 08:30-17:00时间段联系)

注意事项:报考我校考生须在《中国民用航空招飞信息系统》注册报名后参加预选初检。考生参加初检时须携带报名表、本人身份证或户口本复印件、学生证、一寸彩色照片1张及本人一月内的视力电子验光单。根据校防疫规定,考生入校需持48小时核酸检测报告,并出示个人绿色行程码、健康码和《报名表》。疫情期间,请佩戴口罩,保持安全间距,做好个人防护。

特别提醒:我校从未委托任何培训机构或个人开展招飞工作,请谨慎辨别,预防诈骗。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民航学院招飞办

2022年12月29日


上一条:关于推迟2022年飞行技术专业(郑州站)初检的通知 下一条:我院飞行技术专业学生完成入校辅助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