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九天飞行学院在我校召开飞行教员招聘宣讲会

   10月28日,青岛九天飞行学院在我校综合楼招聘大厅召开零基础飞行教员招聘宣讲会,会议由招就处王澍老师主持,民航学院招飞管理办公室张云景主任、刘亚威老师和飞行技术专业20级全体学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青岛九天飞行学院徐同义主任对九天飞院的发展历程、航校配置以及师资力量等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徐同义主任对飞行教员的招聘要求、培养方案和学飞流程以及院校规章制度等具体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最后,青岛九天飞院温纯老师针对当前民航业的发展形式和前景进行了分析介绍,并对飞行学员提出的问题给出了详细的解答和建议。

   本次宣讲会有助于同学们更好地认识民航业的发展态势,理清自己未来的发展道路,激发学习热情和动力,对推动我院飞行技术专业良好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我院顺利完成2022年新乡和濮阳市招飞初检工作 下一条:郑州航院2022年民航招飞湖南区初检计划变化通知

关闭